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德國。小廚房] 有人一直懷念的台灣味,我最愛的洋蔥肉絲

說真的,我好懷念星期四我們會一起吃學餐的日子
因為有好吃又便宜又超飽的咖哩香腸加薯條

2014/04/10 (四)

今天走路去學校,上坡根本要我的命
中午吃了我最愛的咖哩香腸
在實驗室坐著好無聊,結果我又耍廢了一天
五點半準時乖乖健身房報到

今天晚上好朋友 June 要到我們家跟我一起睡
所以當然也跟我們一起晚餐
























ps.想問包包的脖子有事嗎?

討論了一下,決定吃個台式料理
但是家裡竟然沒有米!!!


所以今晚菜單決定是白醬蘑菇義大利麵、蔥蛋、洋蔥肉絲
點心是:起司洋芋片、香蕉優格



















我認真覺得我在國外過得真的不錯
雖然天天下廚,煮完都飽了
但也要謝謝大家的捧場把菜都吃光光

------------------------------------------------------------------我是分格線

洋蔥肉絲
























【食材】
1.洋蔥半顆
2.豬肉(如果在台灣可以用火鍋肉、五花肉)
3.醬油
4.鹽
5.糖

【做法】
1.先將洋蔥、豬肉切絲備用,要差不多粗細喔
*洋蔥建議先冰過在切,才不會眼淚一直流下來
2.熱鍋,將洋蔥放下去炒到半軟
3.之後將肉絲放下去,加入醬油讓肉絲入味
4.由於我喜歡洋蔥軟軟,所以我會放久一點點
5.加入糖、鹽就可以起鍋囉

其實這個真的很簡單,很容易成功
哈哈,德國小廚房下次見:)

by 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