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德國。生活日誌] 2014/04/08 (二) 收到了龍貓捎來的消息

六月份的到來,宣告這個日記邁入了第三個月
原諒我從新加坡回來就開始重感冒
沒有人度假後帶回來的是感冒

從新加坡回來其實有很多想法
日記都已經不知道寫了幾百頁
也很謝謝那些在新加坡遇見的妳你你


2014/04/08 (二)

























今天是個沒課的日子,所以就是在家裡耍廢的日子
這樣大家會不會覺得Ivy在德國的日子很廢XDD



今天還是有念念我的機器人學,如果不唸點,一次半本真的很想死
但是Ivy還是忍不住打開了紳士的品格XD

整天大概就是吃吃吃、機器人機器人、老男人老男人XD
直到下午五點要出門去健身房運動
出門前Ivy經過了放信的地方,看到了一張明信片,
再看看收件人,Ivy心早已經飛起來

這是個Ivy的好朋友畢業旅行去日本寄來的
其實從決定要去德國交換
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失去些什麼
送舊、畢業旅行、聚會、夜衝、畢業典禮
但心裡還是一狠的送出申請
一直告訴自己一切很值得
但看到大家玩耍時心裡還是會小小落淚

自己都知道,這條路踏上了,就算會哭,也要努力把它走完


但謝謝這張明信片
而且還是龍貓,真的超開心的
六個小時的距離,告訴我就算多遠你都還記得我:)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健身房囉XD
太久沒運動,踏步機踩半小就早已滿身大汗
心中祈禱明天我不要酸痛到在床上起不來
明天還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之後我們晚上決定在學校利用投影幕看電影XD
深夜在學校看電影喝啤酒好爽,但都沒有人也太可怕了吧
第一次也只有一次,哈哈但很難忘的經驗

明天我們要去看漢諾威工業展:)
住在漢諾威附近、加上學校有免費的門票
怎麼不利用這種難得的機會呢!!
所以決定早一點睡,明天要早起囉!!

by 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