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德國。生活日誌] 2014/04/07(一) 突然有那麼一個念頭,我長大了?!

最近看了許多書
實在是沒有什麼靈感哈哈
但又覺得太廢了,這個禮拜都沒有貼文
所以還是在出門前努力打了這篇

























2014/04/07 (一)

這天我還依稀記得我在驚嚇中起床的
其實Ivy是個很難用電話叫醒的人
光鬧鐘就要設一排,還要賴床模式
最近還找到了個超級吵的雞叫聲,但成功機會還是不大

今天一早June要來找我,我其實真的有設鬧鐘
我在有點意識的情形下,聽到了有人在敲我的門
我心裡想,誰啊這麼早才八點!!!



打開門是艾瑞克,我想說他這麼早為了吃早餐叫我也太壞
我問:「幹麻?」
他說:June來了,在樓下
當下我心中的os是,天啊怎麼辦,我好拉遢,早餐也沒做XD

所以立馬刷牙洗臉弄早餐哈哈
星期一是個美好的開始,我們當然要去超市補貨!!
不然空空的冰箱真的會吃土,也順便想想晚上要吃什麼
跟一群女人一起逛街,你知道有人早晚會被同化的
哈哈,女人失心瘋起來真可怕
果不其然,超市每次結帳價格節節上升
從20歐進步到40歐
很明顯的,有些事情早已失控

我們帶著June到小鎮走走繞繞,在回家煮飯
中午煮了咖哩飯,有人可懷念慘台灣味呢

下午,原本要跟大家一起去健身房
但是有些原因我就決定之後再跟大家會合
所以Ivy在家很賢慧的打掃我的房間還有那可怕的書桌

之後要跟大家會合了,但是他們還沒好,我只能去逛超市打發時間
於是Ivy到了一間非常大的超市-EDEKA
裡面有好多好有趣的東西,這裏有賣豆腐、意麵、各種麵條、好多冷凍食品

其實這篇最主要是說Ivy逐漸發現自己的獨立
我可以在這裡逛超市、上學、一個人在不熟悉的環境睡覺、一個人坐車
其實我是個很怕一個人的人,之前都會覺得一個人好尷尬
一個人是不是看起來很孤單、一個人是不是會被人覺得沒朋友

但在這裡,Ivy一直告訴自己,
沒有人必須為你做什麼,也沒有人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所以必須習慣一個人、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在大四這年,Ivy開始漸漸獨立
一個人上課、一個人逛街樂在其中、一個人搭車
突然發現一個人真好,想做什麼自由自在
房門關起來,也不太需要去理會太多人的感受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我長大了


這天晚上,我還記得我看了紳士的品格第二集
一開始就覺得是個老男人老女人的片
但後來根本造成我們三個的瘋狂追逐呀
哈哈,在這半年真的看了不少電視劇和電影

by 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