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德國。生活日誌] 2014/03/26 (三)瘋狂假期後的第二天,公車罷工所以不用來上學?

2014/03/26 (三)

假期後的第二天,
總感覺心還留在漢堡呢

今天早上10點有德文課
所以還是必須慵懶地從床上爬起
吃吃早餐準備上課去




在公車上,我接到了一通來自可愛NiNi的電話
我以為,他應該是遲到要我跟老師說一聲
結果,他跟我說今天公車罷工,所以她無法從他家來到學校上課

這是件多麽不能想像的事
公車罷工!!!!!!!!

到了教室,同學問我今天NiNi是不是又錯過公車囉?
She said '' Sasha miss the bus today?''
我說:Noooo, actually she has no bus today XDDDD

我也依照這樣的狀況跟老師說
老師並沒有多說什麼
似乎早已習以為常這樣子的罷工狀態

之後有空再來談談德國的罷工
感覺可以長篇大論寫一大串~~


今天認識了新朋友-June
他是我的學姊,也是我德國好朋友的女朋友
感情很奇妙呀,到現在我們也變成了超好的朋友


今天中午原本跟班上同學有個討論
突然被通知臨時取消,害我錯過了回家的公車


















一個人走回家也可以很開心呀:)

走回家的路上,有輛車停在我身邊
感覺像學生,問我需不需要載我一程
身為個乖小孩,媽媽從小教我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走
所以我當然是很好心地回絕了他的好意


晚上跟新朋友一起吃了好吃的希臘餐廳,
喝了好喝的啤酒,在一起散步回家

散步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生活好愜意
純樸的小鎮,夜晚打光之後,覺得每棟建築物都好美麗
滿天星星的夜晚,哼著音樂回到了家~~~

那時候真的覺得,在德國有你們大家真好
真懷念那些日子,當然也好想你們

by 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