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德國。生活日誌] 2014/03/30 (日) 準備迎接炎熱夏天,游泳囉!!!

2014/03/30 (日)

思考了一下,這個假期也太開心了吧
從星期四玩到星期日根本太瘋狂

其實今天我猶豫很久,
因為今天要去的是swimming pool!!!!!!!
Ivy大概從大一游泳課以後再也沒有穿上泳衣了吧
也沒有在外面游泳,身為胖子的我根本討厭呀

更何況,這次還是要穿比基尼!!!!!!!!!!!



直到早上,我還是很掙扎,多想要裝病躺在床上啊
但又一直告訴自己,突破自己吧、豁出去了吧!

在德國,在歐洲,他們不管老的小的胖的瘦的女生
都是穿比基尼,我朋友還一直跟我說穿連身的超突兀的
他說連身的泳衣是連奶奶都不屑穿呢

這裏的游泳池很酷,一進去會給你一個識別手環,
可以用這個去開妳的置物櫃,吃飯也用這個去感應
這樣就不用拿錢包拿東西拿來拿去了
到離開游泳池前,這個識別手環就像電子錢包一樣
會記錄你在這裡的花費,現在台灣也越來越多地方使用這個了

在游泳池裡,除了游泳池外還有跳水的地方
滑水到、海浪製造機、泡泡製造機、急流其實挺好玩的
不只有小孩,也有許多大人年輕人在這玩得很開心

我們在裡呆到六點才離開,其實蠻好玩的
而因為這樣我也漸漸開始喜歡玩水

回到家後我們發現一件悲劇,這禮拜因為一直玩耍忘了買糧食了
星期天超市也沒有開,害我們只能夠把冰箱清空了
剩下的只有麵、番茄,只能煮著我不喜歡的蕃茄義大利麵了


結束了四天瘋狂的玩耍生活,星期一就該好好上課拉:)

這一次的游泳呢,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其實別人根本沒在意你、也沒看你
哈哈,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還很驕傲呢

















順便一提,今天是母親節呀
Alles Gute zum Muttertag ~~~ 

by 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