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德國。生活日誌] 2014/03/27 (四) Party time !!!


2014/03/27 (四) 

想到今天的學生Party,
讓Ivy心中是興奮又緊張呀

在台灣,我從沒去過夜店、也沒有去過酒吧
在大學四年裡,更沒有Party了
光想要穿什麼已經夠讓我頭疼了
這個煩惱足以讓我逛了一個禮拜的街,始終挑不到衣服

今天中午上完課後,
立馬狂奔到Braunschweig選購
這樣子的緊張,真的會造成大家的失心瘋阿


一開始就有人買了一件襯衫三件衣服
逛街逛到累了,當然一定要當個悠閒的德國人
哈哈,在街頭會有許多露天咖啡廳
但特別的是,曬得到太陽的咖啡廳一定是最多人的
這是跟台灣很不一樣的地方

我們也坐了下來,點了杯飲料享受這溫暖的陽光

























彷彿時間越接近,就會越失心瘋
我大概在關門前十分鐘迅速地買到了一件背心、項鍊、牛仔外套

在他們這裡,首飾、項鍊、耳環少不了
一定要用這些亮亮的東西讓自己看起來更加耀眼
我從來不帶這些叮叮噹噹的東西
這對我來說也是個大挑戰呀

最後再關門前十分鐘迅速定裝
穿了件好看的白色合身背心加上項鍊

Party是09:00開始,但他們說沒有人這麼早去的
所以我們大概11:00才過去

在這之前,當然還是要填飽自己肚子
晚餐煮了好吃的魚、番茄炒蛋、Pizza
之後我們到了超市買了幾瓶啤酒、威士忌、可樂

Thomas告訴我們最好讓自己有點微茫
這樣到了Party省錢又可以很盡興
因此我在這裡愛上了威士忌+可樂


















到了Party,裡面有著許多的區塊,每個區塊都有DJ,
播放著不同調調的音樂,就跟電視電影演的一樣
人們隨著音樂搖擺,喝著酒瘋狂吼著,一杯接著一杯

MUSIC、Crazy people!!!!!!!!!!!!!!!
在搖滾區大家High得很,角落當然少不了一男一女的悄悄話

但我喜歡這裡的音樂、DJ,不僅僅放音樂,也很會帶動氣氛
對我來說,根本是個震撼教育,
我還在這裡看到有人衣服掉下來的
這種地方空氣也不好、大家很瘋狂
隨著音樂起舞,這樣子的瘋狂的確可以讓人忘記一切

但從這裡開始,我發現了原來做自己好自在
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因為在國外
所以我莫名的有自信,不用去在意他人眼光
或者說,別人根本不想理你
自在的讓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我

在國外的這半年生活,改變我最多的其中一點--自信

by 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