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德國。生活日誌] 2014/04/05 (六) 德國人愛烤肉,原來這麼輕鬆簡單


2014/04/05 ()

在週末最開心就是可以無憂無慮自然醒
起床後,最喜歡在Thomas家的花園曬太陽
然後看著兔子奔跑,呼吸新鮮空氣

下午我們決定要在家烤肉!!!
當時心裡想著,現在醃肉來得急嗎
吃到肉會不會深夜了><
心中覺得他們太衝動,到超市我一定要買土司填飽我的胃

我們去了超市,而且在裡面做很多愚蠢的事哈哈
於是Ivy就很想像電影演的那樣坐在推車逛超市
哈哈,總算完成小小心願
還好我雖然胖,但還是可以勉強塞進推車拉拉拉
























德國人烤肉不像台灣要準備很多東西
還要醃肉、切菜、洗菜等等等
每次中秋烤肉,真的是跑來跑去忙進忙出啊

他們只需要去超市買醃好的肉、蔬菜、起司、香腸、法國麵包、果汁
當然少不了啤酒!!!!!!
這就是德國人的烤肉

























沒有其他的東西了哈哈
其實他們烤肉很容易,家裡都有小小的電烤肉架
前置作業相當簡單啊,蔬菜就切塊、起司用鋁箔紙包一包就可以
難怪德國人這麼愛烤肉,他們烤肉食材超方便

而且我超愛吃法國麵包,他們的法國麵包是已經塗好醬料了
只需要拿進烤箱烤一烤,輕輕鬆鬆

我不會忘記他們好吃的咖哩番茄醬
哇賽!!因為我太愛我回台灣時還帶了一罐回家呢

悠閒午後,溫暖的太陽,吃著好吃的烤肉
大口喝啤酒配烤肉,就像電影一樣
他們的肉每塊都超大的,有時候覺得德國根本就是肉食民族


這種日子你還想回家嗎?
我真的天天在這裡住著啊

晚上,我們一起看著影集 、玩真心話大冒險
還在半夜12點去吃麥當勞
原來德國也有半夜會開的店呀!!
我一直以為德國只要過了八點就會跟荒城一樣

晚上跟兔子一起睡覺 晚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