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德國。生活日誌] 2014/03/28~29(五、六) 又來個悠閒的週末呀!現在回想起來真瘋狂

2014/03/28 (五)

經過了一個舞會的隔一天
想當然爾,一定爬不起來去上早上的德文課呀
早上鬧鐘響起,在床上賴了很久還是決定睡了下去
起床後才知道原來我們四個台灣人都沒去上德文課

翹課雖然不好,但我只能說我這學期可是只有這麼一次呀
下午我利用大家都不在的時間,和你們視訊,
真的懷念台灣的你們每個人,也因為網路讓我知道你們並不遠

下午被邀約去德國同學家度過這個週末
他很興奮著要介紹他的朋友們給我們認識
又是個Party,還是在自家辦的Party



說起來,德國人的家裡真的很妙
好像每個人都會有個小小的酒吧,
我同學家有、他朋友家也有
也或許是因為獨棟關係,所以在地下室或者旁邊有個小屋子
不僅僅如此,還有小花園
種著花花草草,尤其時香草類植物

這也讓我瞭解到了他們的文化,
有此可以知道,他們有多麽重視休閒跟放鬆
假日,約朋友喝點小酒,醉了累了就直接睡下了吧


朋友們紛紛到齊,也一個個介紹,
跳舞、喝酒、聊天、玩音樂真的很有趣
還有人被灌酒到吐的XDD
就這樣一直跳舞到天亮XDDD

至於畫面怎麼樣大家就自己想像囉:)


2014/03/29 (六)

早上全身煙味酒味的被臭醒,
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我坐在Thomas家花園的椅子上
享受這個週末,也體會到了原來陽光照耀的感覺有多好
在德國我愛上了曬太陽呀,回台灣都黑了一圈

他的媽媽人超好的,還替我們準備了一頓豐富的德國早餐
搭配著他媽媽自製的好吃果醬、肉片還有好吃起司
這我回台灣真的好懷念呀:)
吃完了早餐又躺回去睡了一覺,起床又吃午餐
我根本是隻豬呀!!午餐是好吃到不行的義大利麵
媽媽,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厲害
不知道有沒有缺乾女兒XDDDD


下午我們去了附近的湖區散步:)
























Tamkunsee,是他們家附近的一個湖區
他說夏天可以在這個湖裡游泳
一開始我真半信半疑
結果暑假我待在這,我至少游了兩次吧
很難想像吧,隨便個湖都可以脫了下去游泳

今天我們就亂晃得走了湖區一圈
真的很舒服,有小孩在草地上野餐
有人在打排球、有人彈著吉他唱歌

在台灣這種景象似乎看不見:)
也讓我知道了外國人的浪漫呀XDDD











































這是我們大家,因為檔案壓縮關係所以不清楚
但就放上來懷念懷念,絕對不是給你們大家找帥哥的呀

日落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明天我們被邀請做一件Ivy很害怕的事情
這件事情在台灣我大概大一之後就沒做過吧

明天再跟大家說XDDD

by 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