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德國。生活日誌] 2014/03/16 (日) 第一次出遊,但我把學生證弄丟了

2014/03/16 (日)

今天早上起床,天氣陰陰的
但因為大家計畫好要出去玩,當然依照決定照舊出發

為了要趕上火車,我們在城市中努力奔跑啊~
但我們最後還是失敗了,就差那一分鐘
這也告訴我們火車是準時不等人的

我們搭上了下一班火車,但看天氣越來越差越來越黑
所以我們在一個小鎮-Vienenburg 下了車




但為了我們玩耍的的心情,我們還是決定把這個小鎮走一走
但因為天氣不好,鎮上也沒有什麼人出門

因此我們決定在這城市漫步~~


好像為了紀念某人所立的雕像


















正當大家開開心心的走著
Ivy突然手向口袋一摸  咦????

咦?我的學生證呢!!!!!!!!!
我的學生證不見了><

所以我們在沿著走過所有路線再走一次努力找尋學生證呀
學生證不見 = 搭公車付費、坐火車付費
喔不~~~~~~~~

但最後我們還是找不到學生證
所以我們三人決定去咖啡店吃吃吃!!!


市政廳















吃完了之後我們就只能搭著火車回家
這時候Ivy要買火車票了!!

從這裡搭回家 車程10分鐘,我花了8.2歐!!
在台灣,15元台幣呀

火車票真的很貴,學生證真的很重要


第一次出遊失敗了.......

為了彌補我們難過的心情,下午我們做了蔥油餅!!!!

蔥油餅!!!
哈哈,明天又是德國小廚房的時間了~~

還跟家人、好朋友視訊,訴說我今天悲慘的人生~
這時候才開始感覺到思念

原本是常常見面的人,但現在隔了七個小時的時差,半個地球的距離
才開始懂了珍惜,看到你們真好

晚上隨便煮了咖哩飯
這好像是留學生必須要會的一道菜呀~






















晚上少不了電影人生~~
今晚播映:華爾街之狼

後來回顧這半年~看過的電影還真不少呀

明天又是星期一,雖然沒有很Blue~

by 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