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德國。生活日誌] 2014/03/17 學生證補發的日子


2014/03/17(一)

一早起床,Ivy泡了我從台灣帶來珍藏的桂格鮮奶茶麥片
開啟了這個禮拜的日子

早上我們約好要一起去書局訂我們的德文課本
兩個不會說德文的人要去冒險了!!!


我們拿著我們的書名去訂書,
還好店員還可以英文德文溝通,
再加上一點比手畫腳哈哈哈

第一次沒有德文小天使Eva,我們成功了
也成功跨出了第一步~~其實並不難

之後我們兩人踏入了超市
天啊天啊,差點走不出來~
瘋狂的買,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兩個人買了30幾歐,
這會不會太誇張呀~~~

下午要去補辦學生證,但那個要帶我去辦的人還沒來
等了半小時,見到了另外一個中國學生,
他很好心地帶著我去了電算中心,也成功拿到了我的學生證

補辦要花20歐呀~~好貴,所以可以知道學生證根本就跟命一樣重要呀

放學回家說好要買烤雞回家吃,因為懶得煮飯了哈哈

偷偷得知原來Eva都用牙膏洗葡萄!!
還有誰吃西瓜要在肚子裡種西瓜的!!
哈哈哈,這件事可是被我記下來了~~

晚上我們聚在一起玩了排七跟瘋狂心臟病
輸的要做運動,仰臥起坐和俯力挺身
差點把房子給掀了!!!


瘋狂後就該好好做運動呀!!!




附上我可愛的家門牌:)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門牌好可愛

明明不是假日,但還是很瘋狂的過呀
心中不斷叮嚀自己,絕對要讓這半年過得精彩

by  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